close

1.如果有人說,“這樣行嗎?”你說:

中島美雪-在你和天空之間

我喜歡這一首歌的旋律,但最剛開始是我看錯要的歌到手了,結果是載錯= =


2.你怎樣描述自己?

周杰倫-青花瓷

是說我很有氣質還是我很中國風= =?

3.你喜歡一個男孩/女孩什麼?

趙之璧-在你和天空之間

在你和天空之間我看見你~在夢和希望之間擁抱你~~

很喜歡這一首  野蠻符合的  =ˇ=

4.你今天感覺怎麼樣?

大嘴巴-119

=0=喔伊喔伊喔伊喔我幫你打119~call call caome on~

好jump喔~(跳~!!!


5.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?

the GazettE-千鶴

這是一首...驚悚還是恐怖片的主題曲

我覺得還蠻好聽的,但是我不敢一個人聽,就像我不要單獨活著一樣嗎?!

6.你的座右銘?

周杰倫-東風破

好詩意的歌詞兒~但我不想把這首歌當我座右銘

原來是說我有氣質的意思=ˇ=?


7.你的朋友怎麼看你?

方大同 - 歌手與模特兒

是說...因為愛情而改變?!

我沒有!!我要反駁!!


8.你怎麼看你的父母?

于立成-想念日記

我很想念我爸媽~

看來我該回家一趟了ˊˋ


9.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?

信樂團-天高地厚

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

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 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 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

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 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

親愛的妳們聽見了嗎=ˇ=?


10.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?

方大同-愛愛愛

都為了~愛~愛~愛~(啾>3<


11.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?

又是趙之璧-在你和天空之間

在你和天空之間我看見你~在夢和希望之間擁抱你~~>///<


12.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?

A-Lin -失戀無罪

我覺得我要改一下我的歌單了

裡面一推失戀的歌ˊˋ


13.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?

the GazettE-紅蓮

= =...


14.你的愛好/興趣是?

Taylor Swift- Fifteen

他是說我永遠15歲?(有一點害羞)


15.你最害怕的是?

A-Lin失戀無罪

每個人都很怕吧...

16.你最大的秘密是?

張紹涵-隱形的翅膀

=口=!?其實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!!!


17.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?

楊丞琳-任意門

誰把任意門借給我~是說哆啦A夢的意思嗎= =?


18.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?

海角七號-國境之南

怎麼有一種放這一首歌會很囧的感覺=-=


19.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?

潘瑋柏 張紹涵-快樂崇拜

ˊ口ˋ真假?!

放這一首我會覺得我的一生究竟在做什麼ˊˋ

20.你怎麼看你的朋友?

梁靜茹-暖暖

我知道其實你很好~你自己卻不知道~

不錯我覺得蠻符合的!


21.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?

郭靜-下一個天亮

偷拍我的照片還來 (伸手

其實我忘記他的歌詞了= ="

 

 

 

finish了  =ˇ=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o2o2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