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7聽說是生科之夜

好酷喔~生科九樓

不過聽說生科館真的有九樓 只是他是機房= ="

就是那一個很恐怖的傳言阿~

聽說這一次的表演有很精彩的演出

結果我們這一群人都去捧場拉~

剛開始就放一堆嚇死人不償命的鬼片

這種營造出來的氣氛...嚇死人了!!

有人還很丟臉的被嚇到整個椅子在震動

喔...紀婉琪喔

後來節目開始了

不聽框框說明 我還真的不知道兩位主持人是黑白無常

大二的戲劇很精彩 不虧是生科一姊 果然有最佳女主角的風範

還有膽固醇~哈哈笑翻了大家~辛苦了噗將~

儀柔總算圓了自己的夢想~她長高了!!!

原來男生小黃的腿那~~麼細  都妒忌了我="=

大一戲劇看完後我只能說...

後生可畏 長江後浪推前浪阿

整個生科系排都變成人妖打排球

麗菁的笑聲真是有夠像的  呵呵呵呵

蝴蝶姊姊我佩服妳的勇氣  GOOD GOOD讚

楊過的種有沒有這麼不舒服阿!!!整個嘔吐聲四起= =

大二BAND很秋條喔

主唱好像很厲害嘛~拋什麼媚眼阿=皿=

嘿嘿都想丟螢光棒了!(扔

害我們還衝上前去握手

可惜我覺得木村拓B今天有比較有帥勁喔 >_0 b

小豬學姊今天有嚇到我= =

因為她的手真的很僵直

直接揮到我Q口Q

妳根本是不屬於我們這世界的人>"<

那個五塊錢...根本是拖台前= =

只要五塊錢~五塊錢~只要五塊錢~五塊錢~只要五塊錢~五塊錢~

只要五塊錢~五塊錢~只要五塊錢~五塊錢~只要五塊錢~五塊錢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這是占版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生科之夜結束後~還好媽媽通融我今天在住一個晚上~(麻~謝謝妳~啾)

所以我們決定做些特別的事情

等嘿嘿載阿雞去車站的時候

婉琪跟我決定去教學八樓吹吹風 看個夜景

因為那裏晚上視野不錯!

應該不會那麼早關吧~我想

一路坐電梯上去~GOOD VIEW~

一邊聊天 一邊等嘿嘿過來

等到他來了之後又聊一下天

正當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

=口=?!燈好像暗了!!!

進到教學裡面發現大多數的燈都按了

嘿嘿匆忙之中趕緊按下電梯

紀婉琪快點!不然就留妳落單了!!

到了一樓......

什麼?????!!!!!!靠*!他*的= =

鐵門全部都鎖了!!!

酷唷~我腦海中瞬間冒出生科之夜的小豬學姊= =

不要過來Q口Q

到處都鎖了...

我超怕落單的ˊˋ

但是她們兩個好理性

一路上還在討論警衛室電話是多少

還是要打給我們教官...跟他說我們被鎖在教學了= ="

因為...ㄜ我們要看夜景= ="

後來有人提議說要走地下室 看可不可以從地下室出去

地下室只有我們幾個人的腳步聲在迴盪

後來 前方出現一道曙光

是出口嗎?!

啞巴利~我們得救了(耶~~~~~~~)

哼~也沒什麼恐怖的嘛~(結果我是一直抓著嘿嘿的那一個~"~)

結束我們的小小教學驚魂夜

後來~嘿嘿跟阿蠢說要去家樂福

可是只有一輛車~

因為至於八粒嘛~算了妳去約會好了

所以只有一輛車 只有一個人會騎車 TOTAL4 PEOPLE~

所以我們跟許多人借腳踏車~最後只有一個人肯借我們~

算了~將就好了~於是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給了紀婉琪

有沒有很恐怖= ="我第一次騎腳踏車載人耶

還在旁邊練習了好久...好...可以上路了

有沒有這麼青春~~~大半夜在人行道上騎腳踏車

(p.s因為馬路邊車很多 所以騎人行道  不是不良示範喔~)

後來還發現我們要去的那一家家樂福沒有開通霄=皿=

然後就要去另一家...好危險那一條路

紀婉琪的生命就操在我手裡

我不敢騎馬路= =

後來討論很久終於決定騎校園內到大門口從正門85那裏走

至於到達目的地跟嘿嘿會和已經是一小時過後的事情了

最後又決定讓黑黑載我 婉琪騎腳踏車前往家樂福

途中經過一條小路...路上幾乎沒有車及人

我們.... 迷路了.....

而且是那種連路名都講不出來的路

想問人也不知道怎麼問

只能等社區巡邏隊來發現我們了Q_Q?

只好又到處鑽來鑽去..

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條熟悉路了!!

有種得救的感覺~!!!

紀婉琪很累吼~相信你的新陳代謝都變好了(點頭

辛苦了阿蠢~在那等很久他都逛完一遍了哈哈

逛到一半的時候

有人忙完了 說他也來這找我們好了

耶~我們多一輛車了~這樣就可以有人幫我們把腳踏車騎回去了

因為紀婉琪說她要載我回中原

但是要記得先練車喔=0="

但是最後還是決定算了...有點小危險  呵呵

阿蠢人真好~他要把腳踏車騎回去耶~

一路上時速不超過20~酷喔   想剛剛紀婉琪還有21  哈哈

後來婉琪說想練一下車~就跟某個好人借了車來練習

真感謝您 (扣手

然後不曉得為什麼變成我先騎= =

然後我就很不穩...沒有安全感>"<

拜託坐一下我後面  謝謝好人ˊˋ

然後我就騎了一圈~

差一點點...撞到人家汽車=..=呵呵

不過我應該還好啦(擦汗

婉琪換妳了!

她還指定我當乘客     哦...好吧   (無奈

一樣繞一圈~不一樣的是我們後面一直有某人跟在後面跑步~"~

剛好你可以當運動啦~"~

最後  唉唷~不錯喔婉琪

後面載一個人還可以騎這麼好

你可以直接去考駕照了拉 GOOD

最後我們去恩慈那跟嘿嘿會和

說要飆腳踏車

剛好我們到的時候她們剛回來

紀婉琪上來吧!我比較順手了!>_b

一路上校園內寂靜無聲

只有兩個笨蛋在那一直喊好涼跟唉唷我的咖ㄘㄥ好痛

因為路上有點顛簸  有人還卡到改編肉  哈哈哈笑死我了

有沒有這麼青春阿!!在端午節的前夕

不過半夜騎腳踏車真的還不錯>_0b

嘿嘿都決定要買一輛來騎了呢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o2o2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