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多數的人為何

我喜歡新鮮感:]

一樣的事情 做久了會覺得厭煩

一樣的天空 看久了也會覺得疲憊

一樣的環境 待久了會想要嘗試新環境的刺激

這算是喜新厭舊嗎??

最近爸爸開店了

the shoes repair shop

看了很多來的客人

有人一雙兩萬元的鞋子穿到破舊不堪

他一樣拿來補

幾千元的拿來換底也不在少數

看著看著我內心os著

我寧願花比較少的錢買很多新鞋

也不要花兩萬買一雙貴鞋穿了捨不得丟

這應該不算喜新厭舊吧!~

只是一雙鞋子看久了也會覺得膩

倒不如天天穿新鞋

兩萬我可以買十幾雙

我三天換一款一個月輪一次~

多棒阿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o2o2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