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是補打的...

因為上星期三就打算要打

只是忘記了= =

原本星期一就要帶小學弟妹勞服

但是遇到颱風

不只勞動服務第一次留下小小小的遺憾

連我們的家聚也必須延期(恕不知這一延就是永無止境的永遠)

所以就星期三開始囉

我超緊張= ="

有多緊張...

就像...考大學考卷發下來

明明都唸完但是通通看不懂那樣緊張

而且還有學弟妹比我準時的= =

12點前就到了

害我超緊張以為是我自己遲到

超準時的弟弟妹妹= =++

接下來等人都差不多到齊之後

我開始分配我的工作

我覺得...這學期不用拖地

工作份量真的少超多

害我超擔心他們太快做完 我太早放人怎辦

結果顯示我的擔心 是正確的!!

因為第一天

就有人我分配完工作的不到十分鐘之後

就來跟我說他掃完了...

我整個 "囧"

只好一直問他  "你...做了沒?***擦了沒?%%%擦了沒?"

雖然...電學每天都有排人掃 所以並不是很髒

但是還是要規定每個地方都要掃= =+

學弟...認命點= =++

還有...電學沒事蓋那高幹麻!!!

八樓

我敢說 光是一天我三到八樓就不知道走了幾次了

加上集合地點在五樓

首先

1~5F  集合點名(趕時間 電梯太慢 而且被學弟妹看到不好= =)

5~8F  拿掃具

8~3F  開始檢查(因為如果從八樓先看她們根本還沒掃 所以先下三樓在一層一層上去檢查)

3~4 4~5 5~6 6~7 7~8 8~R up(檢查)

換邊

R~8 8~7 7~6 6~5 5~4 4~3 down(還要穿插走中間的樓梯= =")

時間差不多了

3~8F八樓放掃具

8~5F集合簽退

.

.

.

如果我沒算錯的話...

我應該上了16層樓= ="

還不算我在每一層走廊上走來走去的時間= ="

一星期三次...

48層= ="我兩個禮拜就差不多可以爬完101了

降一學期下來...

.

會變瘦!!

太棒了!!

.

.

.

(迷之音:是會長更多肌肉...)

.

.

.

=口=?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o2o2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