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 
是計概實習課的樣子
那來說說到目前為止發生的一些事情芭~
哈哈
恩~~
今天~要交的報告跟作業很~~~多
但是我都做完了說
只剩下一科的考試還沒念
就是英聽
我記得
老師上課好像沒上什麼東西
其實有(芭)
覺得上課比較有用的東西
好像就是
就是...聽一些用道地英文發音的東西芭
說的很快
都聽不太懂
原來這就是道地的英文阿~~
(是這樣嗎?明明是自己英文程度太差)
哈哈~~
然後~一考完試
我就趕快衝去社辦
因為聽說好像工作人員名單
還有蠟掉一個公關組的同學
對他真不好意思~

不知道為什麼第~就少了一個
但是我一直找不到備用的愛心
很煩= =
看桌上的留言本
就索性拿起來寫一寫
(詳情請洽留言本)
然後~
就又去吃拉麵
我點的好像又是一樣的
醬油拉麵換綠藻麵
一直好像都差不多

然後~
我門就回來中原裡面了
到了科學館底下的桌椅坐了一會兒
工讀生就來了
我們就進來了
我就開了機了
就打了網誌了
然後~
就over了
哈哈哈
流水'帳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o2o2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